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接受预订

http://lb.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1日14:09    字号:

    作为玛莎拉蒂车型系列中的旗舰车型,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比享誉世界的上一代车型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和更实用。其最高车速可达307km/h,可与诸多双门超级跑车相媲美。

0

  第六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实现了巨大飞跃,它不仅为即将问世的玛莎拉蒂新车型奠定了高科技基调,同时恪守了玛莎拉蒂运动型豪华四门轿车的悠久传统。

0

  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和宽大的内部空间是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设计核心,长而有力的车头和内凹式三叉戟前格栅构成了车辆前部的醒目特征,彰显了这款新车与上一代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及GranTurismo跑车之间的血缘关系。

0

  尽管蕴含一系列最新技术,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仍然沿袭着玛莎拉蒂的本质。配备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使其成为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玛莎拉蒂四门轿车,还成为动力最强且最经济的玛莎拉蒂车型。

0

  3.8升V8直喷式发动机由玛莎拉蒂动力部门运用双涡轮增压技术全新设计,并由位于马拉内罗的法拉利工厂进行组装。

  3.8升V8发动机为玛莎拉蒂确立了全新的性能基准,车辆由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最高车速达到307 km/h。与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Quattroporte Sport GT S)相比,车速提高了20km/h,扭矩提升多达200 Nm。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同样不乏优异性能,最高车速可达285 km/h。

0

  凭借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模式,这款新车将是玛莎拉蒂历史上最可靠的全天候高性能车型。

  除了拥有令人眩目的性能以外,配备V8发动机的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油耗排放均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0%。

0

  全新设计的底盘结构保持了以往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所具有的精致敏锐的操控性,这要归功于其50:50的重量分配方案、双叉形臂前悬挂和最新型五连杆悬挂。不仅如此,全轮驱动模式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型的安全性和全天候适应能力。

  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在设计、开发、组装和工艺控制等方面创立了新的标准。它由一个将传统玛莎拉蒂工艺品质与最先进的技术结合在一起的全新工厂制造。在这里,每一个步骤和最微小的细节都经由这些技术严格控制,以确保车辆的最佳品质。

0

  采用传统手工工艺精心打造的内饰细节依然遍布于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座舱中,同时,无论是四座布局还是五座布局的全部座椅均拥有比以往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0

  座舱的豪华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配备了玛莎拉蒂触控屏、可调节踏板(只针对左座驾驶车型)、倒车摄像头和可供选装的带有15个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以及基于WLAN技术的WiFi功能和可兼容大多数智能手机的通讯系统。

0

  凭借1963年问世的第一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玛莎拉蒂首创了运动型豪华四门轿车概念,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必将在高品质工程、超级跑车性能和豪华轿车舒适性方面继续成为市场的标杆。

  南宁玛莎帝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宁市江南区南站大道9-1号

  0771-5883823

了解更多来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总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郭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