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大众新尚酷4月20日在华首发 动力升级-图

http://lb.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1日13:59   网通社 字号:

  

  在今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新款尚酷正式全球首发。而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该车将进行国内首发。可以说,尚酷作为大众入门级跑车,新款车型在保留整体外观设计的同时,在细节处更加突出车辆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尚酷所搭载的1.4T与2.0T发动机在动力上均得到全面升级。此外网通社还了解到,该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车辆售价有望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款尚酷在动力系统上,仍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4L与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有所不同的是,两款发动机的动力将全面升级。这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从90千瓦提升至92千瓦。搭载的2.0T发动机的车型,将根据功率的不同,分为低、中、高三个不同版本。这其中低功率版提升15千瓦,高功率版提升7千瓦,而尚酷所使用的2.0T高功率版则提升11千瓦。

  

  在传动方面,新款尚酷在海外将配备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但是根据尚酷引入国内车型的经验,新车在进入中国后仍将采用6速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外观的设计上,新款尚酷整体设计变化并不大,仍保留现款车型的线条设计。但是在一些细节处的改变让车辆更加突出运动特征。新车进气格栅处蜂窝状的造型设计,加之不同于现款雾灯处的“鲨鱼腮”造型,均让这款车拥有具有更多的观赏性。此外车辆的前后包围也经过小幅度的改良,整车造型更加协调。

  

  

  新款尚酷采用双氙气头灯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LED日间行车灯则集成在的大灯内。而在大灯的造型上并未作出改变,依旧保留了现款的造型。此外新车也配有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在车型颜色上,新款大众尚酷车型拥有五款配色方案供选择,包括埃及金、宇宙灰、魔力红、纯色白、印象紫。车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全系将采用LED尾灯

了解更多来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郭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