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沃尔沃将产C90轿跑车 与宝马6系竞争-图

http://lb.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1日14:04   网通社 字号:

  

  沃尔沃去年在全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销量达到427,840辆,同比增长1.4%。基于此,沃尔沃将研发投入进一步增大,根据计划今年沃尔沃将公司收益的6%用于研发投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沃尔沃将根据全新的SPA平台打造首款车型——全新XC90,而未来基于该平台还将衍生多款90系列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沃尔沃有望推出C90大型轿跑车,新车将以Concept Coupé概念车为蓝本进行打造。

  沃尔沃将推大型轿跑车 与6系同级

  

  2013年8月29日,在位于哥德堡的设计中心沃尔沃发布了最新概念轿跑车-沃尔沃Concept Coupé。设计总监Thomas Ingenlath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沃尔沃全新SPA平台上的首个作品,无疑一款双门COUPE车型可以显示出这个平台的灵活性,这是沃尔沃对于激情的理解。”新车推出后,将与宝马6系等大型轿跑车相竞争。

  新车基于SPA平台打造

  

  沃尔沃未来在产品规划方面,将推出多款全新产品。根据规划,沃尔沃未来生产的中型(S60L)及中型以上车型均基于SPA平台打造。未来沃尔沃90系列中将包含多款车型,除XC90外还有望推出C90轿跑和V90旅行车等全新细分市场车型,最终将产品序列朝多元化发展。

  新车搭载Drive-E引擎+8AT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最新研发的Drive-E引擎和8AT变速器。对于该动力系统沃尔沃汽车集团研发部动力工程首席顾问Derek Crabb先生则介绍到:“先进的Drive-E技术给消费者带来高运动性能、完善的燃油经济性、低二氧化碳排放和出色的低噪声特点。四缸发动机动力将超过当前的六缸发动机,节油性能超过今天的四缸发动机。”(网通社 2014年3月31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来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郭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