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2013款捷豹XJ 以技术创新挑战性能高峰

http://lb.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7日11:26   新浪来宾汽车 字号:

  冬晨,捷豹XJ轻轻滑过街头,沉稳却有着豹一样的狡黠,这一秒看似沉静,下一秒却已是势如破竹。2013款全新捷豹XJ搭载更轻型高效的2.0升汽油发动机席卷而来,它们以创新科技、诱人设计和卓越性能,唤醒奢华、激情洋溢的灵魂,更为拥有自信,品味超凡,不随波逐流,坚持梦想的人们带来独一无二的品质人生。

1

  车随心动,2013款捷豹XJ完美驾驶体验

  它慧眼独具犹如品味非凡的鉴赏家,内外兼修,专注细节,透过世间浮华,低调地享受着优雅。尘世的喧嚣,人心的焦躁,只要投进捷豹的怀抱,一切皆化为乌有。和上一代车型相比,2013款全新捷豹XJ最大变化在骨子里。其采用全新2.0和3.0升汽油发动机,同时升级到8速自动变速器,精心调校的变速器,完美匹配发动机,是对更高燃油经济性,更少CO2排放量,更流畅操控的不懈追求。

  启动2013款捷豹全新XJ,缓缓升起的电子旋转换挡系统充盈手心,预示着澎湃动力的喷涌而出。搭载2.0升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XJ别看它排量小,凭借多项创新技术,能在较低转速获得澎湃动力,融合了 6 缸的精密和性能与 4 缸的燃油经济性,搭载该发动机的XJ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在直线加速中,XJ动力平稳而迅速地释放,这台发动机为我们提供了240匹马力(177千瓦)的动力,而这一段动力的加速在5500转/分钟时将会被完全激发出来,同时强劲的扭矩在2000 -4000转/分钟转速时可达到340牛·米。酣畅奔驰过后,转回正常模式,XJ变得优雅从容,如一只高贵灵动的豹子游走于城市间,此刻让身心放松,沉浸在Meridian 顶级音响系统带来的音乐饕餮中。

  平滑的动力输出、迅速的加速响应、细腻的力量体现,2013款捷豹XJ可以轻易实现人车合一,同时这也正是驾驶者实力非凡、忠于自我本性的生活态度展现。

  智慧节能,捷豹独有“智能启动/停止系统”

  不得不提的是,2013款捷豹XJ配备的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带来看不见的益处。在最常行驶的拥堵路况中,车子会频繁起停,当车子停止行驶时,XJ仪表盘上的绿色“ECO”灯一亮,智能启动/停止系统自动进入,0.3秒内会自动关闭发动机,之后能平稳重启车辆。启动的用时,比你从制动踏板上抬脚并踩下加速踏板还要快!这项功能也将燃油经济性提高5%。

  动态舒适,安心驾驶,2013款捷豹XJ多种创新科技细心体察你的驾驶需求

  改进的悬挂将XJ的弹簧和减震重新调校,有效过滤颠簸,提升乘坐舒适性。而所有这些系统的载体——车身延续了捷豹一贯的水准, XJ高强度且轻盈的铝制车身,更为先进动力锦上添花,坚固、结实及异常轻盈的车身,几近完美的重量分布,带来无与伦比的灵活性、稳定性与安全性。

  另外,XJ配备了DSC电子稳定系统,它默认当检测到车轮打滑时会介入,让你面对突发路况时信心倍增;另外它还有一种设置可以允许干预前有适度的打滑和额外的转动,这样能提供更运动感的驾驶体验,同时也是冬季装配防滑链时所必需的。

  2013款全新捷豹XJ不断标榜着自己的独特个性,并带你感受一种多面的生活:或尽情尽兴地奔放,肆意挥洒骨子里跳跃的冒险与创新;或将周身的光华沉淀,低调地品味真正的品质与优雅。无论如何选择,都是一次难以忘怀的人生旅程。

  2013款全新捷豹XJ零利率尊享贷款计划

  享你所想,以智慧财富,开启尊崇人生。即日起至 2013年3月31日,选购2013款全新捷豹XJ,即可尊享首付百分之三十,24期月供0利率的尊贷金融礼遇。用户在购车时至少支付车款的30%,剩余70%的车款在以后的24个月内等额本金分期付款,无须承担利息,若提前还款也无须支付任何费用。2013款全新捷豹助你轻松驾驭财富未来,从容开创全新领导格局。

 

了解更多来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袁纶圣)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