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奥迪Q7最高现金优惠15.15万 现车在售

http://lb.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1日11:17    字号: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南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奥迪Q7最高现金优惠15.15万,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详情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加装精品
2013款奥迪Q7 3.0T 越野型 98.50万 83.35万 15.15万 (原厂踏板25000元)
2014款奥迪Q7 3.0T 越野型 98.50万 83.353万 15.147万 ( 智能车管家12800元+踏板12000元)
2014款奥迪Q7 3.0T 越野型 98.50万 83.353万 15.147万 (智能车管家12800元+运动套件踏板12000元)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3-31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奥迪Q7从外观上有种高调的奢华,时刻提醒路人它是一名“硬汉”,内饰风格一如奥迪的严谨,在材质的选用以及颜色搭配所表现出来的豪华感都恰到好处。奥迪Q7的发动机能够提供与车型外表一样出众的性能。配有V6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起步上有些逊色,但并不影响整车的动力性能。视野的开阔性也让驾驶员能提前判断路面情况。最小离地间隙是205mm,这也是它并不惧怕有坑洼的地方。

奥迪Q7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奥迪Q7凭借杰出的运动性、高超的操控性及冲击力极强的外形在上市时就获得了人们的关注。车内空间宽大舒适,另外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Q7,保证了最佳的牵引力和侧向稳定性。高大的身材也能很好保护车内人员。

  经销商名称:广西南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naaudi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江南区那历路16号(沙井南站路口向南1公里处)

了解更多来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郭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