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比亚迪F0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 部分现车

http://lb.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1日11:20    字号: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比亚迪康和富利4S店[官方微博]获悉,比亚迪F0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部分车型有现车,优惠详情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万元) (万元) (万元)
比亚迪F0 2012款 1.0L 悦酷型 4.09 3.99 ↘0.10 无现车需预订
比亚迪F0 2012款 1.0L 铉酷型 3.69 2.89 ↘0.80 现车充足
比亚迪F0 2012款 1.0L 尚酷型 4.69 4.59 ↘0.10 无现车需预订
比亚迪F0 2013款 1.0L 自动档铉酷型 4.29 3.89 ↘0.40 现车充足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3-31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比亚迪F0整个车身紧凑浑圆,U形笑脸格栅,两前大灯圆滑,整体风格可爱,充满青春动感的气息。内饰方面,F0采用了灰色调为主的设计风格,给人炫酷时尚的感觉,不过长时间接触也可能让人觉得稍显压抑沉闷。仪表盘、音响控制和空调控制位置布局合理,功能分区明确,给人很容易驾驭的感觉。尤其是空调控制按钮自上而下排列,造型别致,让人过目难忘。安全性方面,防侧撞安全保护杆、儿童安全锁安全带未系提示、溃缩吸能式制动踏板等配置能有效的保护驾乘者的安全,而高配版的ABS+EBD、头部及前排座椅侧SRS双安全气囊一应俱全,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
比亚迪F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比亚迪F0作为一款代步车,外形紧凑圆润,流美灵动。U形笑脸格栅、花生形弦酷前大灯、一体式掀背行李箱门、背门玻璃雨刮器、顺风天线设计,无不洋溢着时尚气息。车轮位置紧靠车身四角,保险杠搭配可拆卸式防擦包角,不但拓展了车内空间,更起到了保护车身的作用;后窗采用负压换气式后门车窗,有效降低了风阻,提高了换气效率。后背是时尚一体式掀背行李箱门,保障了后方视野清晰,彰显了个性时尚的设计品味。

  经销商名称:比亚迪南宁康和富利4S旗舰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bydgx005j

了解更多来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F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郭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