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经典轩逸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在售

http://lb.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1日11:23    字号: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弘帆专营店[官方微博]获悉,经典轩逸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赏车,详情如下表:

经典轩逸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现车备注
(万元) (万元) (万元)
1.6EX舒适版 MT 9.98 9.18 0.8 现车在售
1.6EX舒适版 AT 10.98 10.18 0.8 现车在售
1.6XL豪华版MT 11.08 10.28 0.8 现车在售
1.6XL豪华版AT 12.08 11.28 0.8 现车在售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3-31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轩逸是一款十分均衡的家用车型。在外观、空间、动力和油耗方面,轩逸都进行了完善、升级。外观低调沉稳,偏于“主流”但其每一道线条、每一个棱角都恰到好处,整体上让人感觉其神采奕奕。 轩逸车型以高科技和节油为主要亮点,采用CVT变速器MR20DE引擎的黄金组合。X-TRONICCVT变速器与钢带链条带动,耐用性能大为提升,行驶过程中具有平顺提速感,兼顾了很好的节油性能。

 轩逸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日产轩逸是一款居家气息很浓的车型,内饰温馨典雅,做工精致,驾驶起来轻盈的转向助力,平顺的CVT无级变速箱营造出轻松的驾驶氛围。目前购车优惠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试驾。

  经销商名称:东风日产南宁弘帆专营店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2003143737

  销售热线:0771-4920111

  经销商地址:南宁白沙大道37号(南国花园旁)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了解更多来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郭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