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汽车>车型|图库|新闻|报价|经销商|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麦柯斯现金优惠3万元 送5000元礼包

http://lb.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31日11:24    字号: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弘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麦柯斯现金优惠3万,送5000元礼包,有现车。欢迎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车型 原价 现价 现金优惠 礼包 现车
麦柯斯2.3L自动豪华型 21.98万 18.98万 3万 5000元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3-31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外观上,麦柯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折线与梯形的进气口形成“X”图案,麦柯斯的尾部设计较为内敛,尾灯样式与蒙迪欧致胜相似,排气采用的双排气管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760、1910、1640(mm),轴距达到了2850mm。内饰采用三种颜色,黑色、浅黄和银色。黑色仪表台采用的是摸起来较硬,按下去又有点软的塑料件,与福克斯相似。内饰的设计风格与致胜相同,偏向于动感化。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舒适按键方便。

麦柯斯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时尚动感的外观,运动的内部风格,超大而且灵活的车内空间,富有创意的座椅设计,目前店内现金优惠3万元,送5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经销商名称:广西弘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1868633875/app_1620356353

  销售热线:0771-4922555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白沙大道37-1号

了解更多来宾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麦柯斯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郭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